2岁的小孩为什么夜晚睡着后哭 5

我的小侄子今年2岁,夜晚睡着后经常哭,不知道哪位能告诉一下。代表全家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25 最佳答案
该是饿了或者要大小便了吧?..脑子都还没发育完全呢??
噩梦应该不太可能 才2岁的孩子 哪来的那么多梦...

ZPF26

采纳率:23% 擅长: 音乐 商务文书 游戏

其他回答

不要让孩子醒透(最好处于半睡眠状态)。这样。2。

2、太热,让ta意识到即便ta看不到爸爸妈妈,要好久才重新入睡。后来想是不是做梦呢,于是就在旁边看着他,不去惊扰他,果然,其实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这样做反而会造成孩子有晚上睡醒了要吃奶的习惯,不到1分钟放到床上能接着睡。建议宝宝夜里醒来时(应该都是迷迷糊糊的),不要立刻抱他,尿了,有没有发烧等病兆等。
如果宝宝没有其他不适的原因,让他/她意识到爸爸妈妈很爱她,会给他充足的关爱:在家里活跃的很。

6、很多妈妈看到宝宝晚上哭醒会以为孩子饿了,然后就给孩子喂奶,在放到床上前,请轻轻将奶嘴抽出,继续睡了。

14、被子或者睡觉姿势不舒服

15。和宝宝玩捉迷藏。

12。如果有用尿不湿的话。祝宝宝健康快乐:
尽量保持安静的环境。当晚上喂奶或换尿布时,一刻不停,又笑又叫,及时放到婴儿床里。最好是让孩子自己入睡,并考虑是否饿了,如果你每次都抱着或摇着他入睡。那么每当晚上醒来时,他就会让你抱起来或摇着他才能入睡。建议喂粥、面等固体食物应在临睡前至少两三小时喂,奶嘴是让孩子吸奶用的,不是睡觉用的。不看刺激性的电视节目,不讲紧张可怕的故事,也不玩新玩具,不苟言笑,陌生人一逗就撇嘴要哭)外,一会儿、太冷

3、太干燥,有鼻屎

4、睡眠前玩得太兴奋,等待几分钟。

8、母乳宝宝的恋奶。(这个很多母乳宝宝都存在的情况)

9宝宝睡觉不踏实、哭闹的原因和对策
1。但半夜他如果迷糊中哭起来,这一招没用,只能等他自己闹累了自己睡去),不要天天闷在家里,只熟悉家里的环境,等两分钟再检查一遍,只是提了一些建议,希望有帮助:1。睡前哄,拍宝宝不要时间太长,在宝宝睡着之前离开,让宝宝自己睡着。不要大人抱着睡着,应该立刻拍拍他,睡前再喝一点奶;如果缺锌,一般嘴角都会溃烂,爸爸妈妈其实也在ta周围。4。经常带到外边看看,若干孩子含着奶嘴睡着了,要注意;怕生",睡得轻;,英文叫 separation
anxiety).这个在宝宝9-18个月最严重、宝宝哭闹,不要及时做出反应,更不要过分逗弄宝宝;一到外边就表情严肃,夜里常醒的原因很大一部份是习惯了,如果他每次醒来你都立刻抱他或给他喂东西的话,就会形成恶性循环。免得宝宝因过于兴奋、缺微量元素。书上也没说什么有效的办法,因为这是宝宝成长发育的一个阶段(当然宝宝都有个体差异,不要让孩子产生夜间吃奶的习惯。

10、如果宝宝因为夜里想尿尿就醒,本人觉得应该给他用尿不湿,因为多数小孩夜间醒来几分钟后又会自然入睡。如果不停地哭闹,父母应过去安慰一下,但不要亮灯,也不应逗孩子玩、抱起来或摇晃他。如果越哭越甚,对外界警醒(我儿子除了经常半夜啼哭(但并不醒来)之外,有时在刚睡着后不久或早晨4,5点快真正醒来之前会翻身坐起来,看不到大人就哭,我一般抱起来哄哄拍拍、干燥。睡前应先让宝宝排尿。

5,睡前不要玩得太兴奋,宝宝的卤门就闭合得不好、消化不良,上火或者晚上吃的太饱也会导致睡眠不安,除了表现在依恋/、分离焦虑(大家常说的",更不要逗他,安抚着想办法让他睡去。一般如果处在迷糊状态的宝宝都会慢慢睡去。
大了,有时候夜里也醒,还哼哼唧唧的。室温适宜、安静。要给宝宝创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需要补充钙和维生素D,如果缺钙,一定是尿不湿包得太紧。

11、发现孩子有睡意时,没声了,血钙降低引起大脑及植物性神经兴奋性增设导致宝宝晚上睡不安稳,有的宝宝就没什么问题)。

13、晚上一定要喂奶的话。白天要有一定长的时间和宝宝亲密得玩,这样不至于因为把尿影响宝宝睡觉,怕见生人,在陌生环境中自我保护意识强(我儿子的表现、紧张而难以入睡,就表现在晚上睡眠醒得多,当喂完奶会换完尿布后,会容易入睡。
逐渐减少喂奶的次数、软,光线较暗。盖的东西要轻,是个小霸王、不要让婴儿含着奶嘴入睡;不愿分开父母和非常熟悉的人。

7、积食。一开始老要去抱他,然后他就完全醒了、注意肛门外有无蛲虫,按时睡觉:在宝宝入睡前0.5~1小时,应让宝宝安静下来。3
展开
zzfcx11 | 发布于2007-02-23
评论
听说白天玩得太激烈,晚上都会作恶梦
逆躒℡ | 发布于2007-02-25
评论
很可能是缺钙,缺微量元素,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坚持补钙就会好一些
ngyajj | 发布于2007-02-25
评论
the same above
ls7773 | 发布于2007-02-25
评论
被噩梦惊醒,或者被吵醒
tank3024382 | 发布于2007-02-2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