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qq音乐用不了 5

我的QQ音乐 不显示音乐列表 而且 卸载后重新安装了也不好使 ...
酷狗 和 酷我音乐盒 刚下载完用 还好 能听 可是第二天上 就又停不了了 酷狗是打不开 酷我音乐盒是没有办法播放新下载的歌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6 最佳答案
.
1.我不知道行不行你可以试试.用qq音乐随便添加一首歌看看会不会显示..
2打开qq音乐总菜单 -查看-列表
3可能你下的那个网站资源不好吧

zjp_locking

采纳率:20% 擅长: 华语流行乐

其他回答

你把他原来安装的彻底清楚掉‘’注意要清楚彻底哦!!!

然后再下个安装包在装上去, 。。
297908401 | 发布于2010-12-16
评论
你把电脑重装下系统吧
_____允〃 | 发布于2010-12-16
评论
换个别的播放器、我用的是千千静听、还不错。对于腾讯的种种、、无语。。。。。
伊人爱装 | 发布于2010-1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