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修改ppt模板背景颜色 5

但一选择“幻灯片母版”接着就变成了空白的呀。谢谢,只有一个个文档。大家都说在“幻灯片母版”里改,我试了下,请耐心人指点我还想用原来的模板,只是把背景颜色改下,还怎么改呀?小女愚钝
推荐于2016-10-25 16:26:58 最佳答案
  1. 打开PPT,选择上方工具栏的“视图”选项

  2. 选择“母版”,再从弹出的子菜单中选择“幻灯片母版“

  3. 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背景”

  4. 在弹出的背景菜单中点击下拉栏(图中红框处),便可以简单的修改背景颜色


  5. 选择“其他颜色”,在弹出的“颜色”窗口有更多的颜色选择,还可以自定义颜色

  6. 选择“填充效果”,在弹出的“填充效果”窗口中有更多的选项,可以设置背景的透明度,底纹样式以及变形效果。

  7. 在“纹理”栏中,可以选择已经预设好的纹理背景,也可以选择“其他纹理”从硬盘中导入其他纹理背景

  8. 在“图案”栏中,点击“前景”和“背景”的下拉栏来修改图案背景的颜色

  9. 在“图片”栏中,点击“选择图片”,便可以使用自己的图片来作为幻灯片背景

  10. 做完修改之后,点击右上角的“确定”,再点击“背景”窗口的“应用”

  11. 再点击母版视图中可移动的工具栏上的“关闭母版视图”选项

    以上完成了模板背景颜色的修改。

其他回答

中一个PPT页面,看看右击设置图片格式有没你想改的地方,ctrl+A全选后鼠标右击选择背景即可更改
应该设置背景格式下的填充是可以改的,如果是图片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上帝叫god | 发布于2010-12-16 13:24
评论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1150a3bd43f8794d3aa4028e22b22cc/a6efce1b9d16fdfa1c012f6db48f8c5495ee7bc0.com/zhidao/pic/item/d31b0ef41bd5ad6e27948d6981cb39dbb7fd3cc0,然后再选你自己需要的颜色://d.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a6efce1b9d16fdfa1c012f6db48f8c5495ee7bc0://c。谢谢诶.hiphotos://d://c://c.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5bdb5b65277f9e2f7060150e2f00c51c/d31b0ef41bd5ad6e27948d6981cb39dbb7fd3cc0.hiphotos!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d268c383e924b899de69713c5b3631a3/d31b0ef41bd5ad6e27948d6981cb39dbb7fd3cc0.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ce4e0ea80ef41bd5da06e0f064eaadfd/a6efce1b9d16fdfa1c012f6db48f8c5495ee7bc0.hiphotos;

YC成成 | 发布于2012-09-16 01:36
评论
选中一个PPT页面,ctrl+A全选后鼠标右击选择背景即可更改
应该设置背景格式下的填充是可以改的,如果是图片,看看右击设置图片格式有没你想改的地方,别的我也没法了
jessica092300 | 发布于2010-12-24 20:56
评论
哎呀呀,母版要先设置的呀!选中一个PPT页面,ctrl+A全选后鼠标右击选择背景即可更改
别的我也没法了 !不会直接换别的!
琳岚卡露 | 发布于2010-12-16 21: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