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豹老板是谁

金钱豹老板是谁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4-02-28 最佳答案
台中的一个“军眷家庭”的袁昶平在1991年时成立了第一家金钱豹KTV酒店。20年的时间,“金钱豹”已经在台海两岸建立起了一个包括餐饮、酒店、会所、KTV、婚庆等多种事业的集团。2011年7月26日,欧洲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安佰深宣布,旗下基金已完成对中国餐饮连锁企业“金钱豹”的收购投资。

http://www.huaxia.com/tslj/rdrw/2011/09/2606549.html

其他回答

金钱的老板是勤奋和努力
zhangfei5004 | 发布于2010-12-16
评论
台湾人 袁昶平
相信自己没有错 | 发布于2010-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