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胗上有层黄皮对身体有什么用

怎么个吃法。麻烦说一下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58:25 最佳答案
消食健胃,固精神止遗,化坚消石,小肠,膀胱经。功效,酸度升高,胃运动加强,排空加快中药名为鸡内金,性甘平,人脾。主要化学成份:胃激素,淀粉酶,蛋白酶,角蛋白及多种氨基酸。本品能使胃液分泌增加,胃

LAODEMEIYA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除湿清热,好东西
琰邪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