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孤僻,不喜欢体育运动和流行歌曲的男生适合到俄罗斯留学么?

发布于2010-12-16 13:55 最佳答案
合去西亚,那里的人文环境比较适合你,性格孤僻问题就大了,这么年轻怎么能这么孤僻。不过最好改改,不喜欢流行音乐没问题

其他回答

靠自己?

留学,哪个国家都一样这和你去哪个国家有关联么,奋斗,不停努力。喜欢啥也随便你。和不和人交往就随便你了
草莓香的夏天 | 发布于2010-12-15 17:40
评论
性格孤僻如何交流,不交流语言如何提高,如果你的英语基础比较扎实,还是建议你去英语国家吧
wangchaolion | 发布于2010-12-18 18:02
评论
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俄罗斯也什么人都有啊
布丁XSY | 发布于2010-12-15 17:35
评论
性格孤僻 就那里都不要去 去了会超郁闷。。。
wyx900129 | 发布于2010-12-29 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