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异形繁殖3 配置

常规 电脑: 技嘉 EG31M-S2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 32位 / SP3 / DirectX 9.0c ) 硬件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奔腾) D 2.66GHz 主板: 技嘉 G31M-S2 ( 英特尔 P35/G33/G31/P31 Express - ICH7 Family ) 内存: 1 GB...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12-15 20:29 最佳答案
你先 升级一下 显卡的驱动  有些游戏 因为 显卡的驱动 版本 过老 或 过新都会出现你的问题。

其他回答

楼上的你在开玩笑

我告诉你,我是AMD4000+双核的CPU,2G内存,n7600GT的显卡(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打错,就是古董的7600GT),异形繁殖1、2、3全部通关

你算算看你的电脑比我的好了多少……
laixu1979 | 发布于2010-12-24 14:05
评论
我想说不要动不动就把问题怪在显卡驱动器上,首先你要确定你安装了directx 9.0c玩游戏必须安装的,其次你要知道游戏能进去就说明游戏文件是齐全的,别去怪游戏文件缺失。你这个问题很有可能是游戏与系统不符,所以建议去下绿色版破解的异形繁殖3,游民上有。为什么破解的能行?因为是破解的所以很多BUG就解决了。 反正游戏不打才600M
wpzzd | 发布于2010-12-26 20:42
评论
你先 升级一下 显卡的驱动 有些游戏 因为 显卡的驱动 版本 过老 或 过新都会出现你的问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5 20: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