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的叶子的歌词,完整的. 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6 02:54:54 最佳答案
《叶子》
演唱 阿桑
专辑《受了点伤》
作词:陈晓娟 作曲:陈晓娟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可以触及的未来

采纳率:54%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30.99]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03.64]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01:26.25]自己对话谈心
[01:31.79]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03:24:23.31]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01.39]到处走走停停
[03:40.30]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03.81]
[01:51.37]到处走走停停
[01:58:33.19]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04:41.91]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01:36:陈晓娟
[00:05.32]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03:51:24.43]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04.29]
[03:13.00]
[00:24.18]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00.34]自己对话谈心
[03:56.48]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04.63]
[02.75]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03:39.87]
[00:00.00]
[00:01:10.73]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02:34.78]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03:05.65]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03:10:32.19]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00:34:15.53]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00:阿桑]
[al:《受了点伤》]
[by:57.48]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03.00]作词:03.00]专辑:《受了点伤》
[00:04.60]到处走走停停
[01.45]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02.71]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01:47:40.63]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02:48[ti:叶子]
[ar:41.64]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00:49.76]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01:17:06.35]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02.44]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04.29]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01:41:阿桑
[00.53]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04:14.13]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03:12:58.62]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01.00]演唱:16.34]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02:32.00]叶子
[00:02.16]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00:07.00]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00.99]自己对话谈心
[02.81]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00:鱼]
[00:00.01]自己对话谈心
[04:05:46.82]
[03:48.19]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04:09:陈晓娟
[00:06:49.71]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01:06.61]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01:09.20]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01:59:14.13]
[01:14:15.71]到处走走停停
[03:21:21.56]
[04.00]作曲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astaly_c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1楼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麽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你吃啊不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Conie1991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罪过最过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出自阿桑专辑《受了点伤》。 【词曲】陈晓娟 【歌词】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只是我早已经遗忘/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但我也渐渐地遗忘/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maxine1047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叶子歌词
作词:陈晓娟作曲:陈晓娟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lying0607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