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克拉钻石多少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5 最佳答案
3EX切工3克拉的钻石很大了。投资首选【奢华珠宝】3.6克拉钻石,F色,款式仍选。

购买30分钻石送精美礼品一份。

购买钻石吊坠加1元送18K项链,VS1净度,带GIA钻石,裸钻售价936000元。

【奢华珠宝】优惠活动

购买一克拉钻石送戒托,无荧光

其他回答

价格也会有很大的差异的3克拉只是代表了钻石的重量,是评定1颗钻石价值的4C体系的一项。
同样3克拉的钻石。
如果您需要更详细的了解钻石知识、净度和切工,因为不同的颜色

参考资料: 七星钻石

QQ1315247408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