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360中的兼容性视图在哪里设置啊

360中的兼容性视图在哪里设置啊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15 01:45:14 最佳答案
在浏览器右上角,也就是地址栏末端左右。
.打开浏览器找到并点击浏览器右上角(地址栏末端)的闪电符号
在弹出的小菜单即可切换相应模式。
兼容模式一般为一般的IE图标,不同的浏览器还有IE10模式等,以按要求选择。

黄佳维12345

采纳率:37% 擅长: 浏览器

其他回答

0增加的一项实用功能。当IE8,由于IE8支持新的网页标准.0的渲染模式,解决按照老版本浏览器要求开发的网页的错位和跑远等问题。
2、如果只想让某些网站实现兼容性显示,这个网站将会被自动保存到兼容性列表中,下次您再登录这个页面,而专门为IE8.0会自动启用兼容性视图,造成站长都想卸载了IE8.0了。这种设置可以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可以让浏览器采用IE7。
网站错位的解决办法:巧妙设置兼容性
相信好多朋友都安装了IE8浏览器.0检测到某网站不兼容时,IE8,这时可不需要关闭网页,直接点击“工具”-“兼容“。
注意:在您点过兼容性视图按钮后,下面解决办法。 IE8。比如网页显示不正常,地址栏右侧就会出现兼容性视图按钮,只需轻轻一点。这种设置可以对特定网站实现兼容性显示。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您在打开网页时,才发现兼容性出现问题,不知您发现没有,大部分网页显示就会正常了。最新的IE9 bate版也有这个功能,可以把这些网站的网址添加到兼容性列表中,勾选“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
1、点击IE右侧的“工具”按钮,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浏览某些不兼容的网站时就会出现问题.0菜单中有一个“兼容性视图设置”项目,通过设置,出现图片错位和文字跑远等等想避免就需要设置一下

兼容性视图是微软为了兼容基于其它网页标准开发的网站,确保广大互联网用户在浏览网页时不至于受困于网页显示混乱的问题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avvq38 | 推荐于2016-05-10 00:46:59
评论
再工具里面吧 ,有个选项的,选上就可以了。
guoqing_q | 发布于2010-12-15 16: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