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生在长沙找文员的工作好找吗?一般文员的工资待遇是多少钱。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h25040407
2010-12-14
lh25040407
采纳数:26 获赞数:4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文员的岗位还是比较好找的,但是工资水平不高,一般大专或者中专学历就可以胜任,工资差不多在1000-1800左右吧,毕竟每个公司都需要做文员的工作
csyameisk
2010-12-14
csyameisk
采纳数:8 获赞数:8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文员有好多种,一种是打杂,没技术含量,最苦,最累,最难受。一种是技术含量的文员,要轻松许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宋君134
2010-12-28
宋君134
采纳数:8 获赞数:1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工资还满低的。如果 你要租房的话,基本就养不活自己。公司一般不包吃住。800-1200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yr沙沙黑眼圈
2010-12-14
xyr沙沙黑眼圈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朋友在广州做文员。 一个月是1800 每天八小时。 有节假日。 加班的话 会加薪的。
就是不知道 长沙是多少的。 按地方而议,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0-12-14
展开全部
文员在一般情况也就是800-1200左右,当文员还不如做流水线工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