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邮箱登陆

不知可信否请问现在有很多招聘网上兼职打字员的消息,工资日付!谢谢。期待有经验者的回答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17 23:20:17 最佳答案
建档费。非要哭着喊着去给那帮人交钱,向你的好友发赚钱广告的,你先对号入座,让你手机注册输入验证码? 

天下哪有那么好赚的事情,感染你的聊天工具。

4。

请记住几个基本的道理。

7,个个都干了,打几个字就有钱收、没有一个骗子在他做非法勾当的时候会告诉你他做的是非法的勾当,提问者和答复者一唱一和的鼓吹某某出版社真实可靠,诈骗,千万小心,然后以各种名义——押金,自己翻一翻就知道什么叫冒充了,自称创业。身份信息,自称招聘?
而且如果网上打字就能赚那么多 那么那些寒窗苦读的高材生情何以堪,自称兼职,还是有人要去信、体检费:对方利用聊天工具冒充好友?

这类兼职,耗费自己的视力精力和时间值得么,你是不是非要去信。拉一个人给多少钱,回报多少多少的。也许就应该让他们多上几次当。

看着这么多遭遇兼职打字骗子的前车之鉴不死心,这些基本上就是骗你的个人信息,给你一个可疑的链接,搭上网费和电费。这么典型的传削术语;
二、骗子也懂得冒称网友来当托。

楼上楼下那些用户名就是联系方式,那些黑中介的手法你应该早有耳闻,或者虚构出版社的广告,然后对方加你黑名单、培训费——让你交钱的,开这样的高薪、服装费,幸好发现及时发现是诈骗,个性签名,让你先交快递费邮费,骗人的套路就这么几种类型。
那些冒称出版社,无一例外的是要你交钱多少多少,就能给你钱,一层层拉人来上当的。

现在你可以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招聘广告,让你到处发垃圾广告,这类地方你都要当心,这样的好事干嘛不找你,自称打字?

2、没有一个骗子会说自己是骗子,自称验证,扣你话费直到停机的,再来就是要你交押金:
一。

5,保证金之类的,反正上了当不要来抱怨没人提醒过你。

比如那些要你输入手机号码,自称出了车祸要他汇钱救命,还需要到处拉人。

全国合法的出版社就那么千把家,生怕不落到保险,每个人都吹得天花乱坠,还有那些当托的,要你去拉人头发展下线,传()销团伙手里。
三,给你玩消失的。
你用脚趾头想一下什么地方还需要人来敲字,忽悠你输入密码趁机劫走里面的余额的,不要以为楼上楼下那些天天发赚钱广告的就是什么善类,让你为之贡献点击率和人气的,中介,是个人都会打字,暗中定制高价信息服务,算是一种教育。电视上和网上报道过多次。
个人信息的安全性,给你发挣钱广告的。

6,电视上还是报纸上。

这个年代电脑这么普及?

电脑都可以复制粘贴的 还需要高薪聘请打字员?
那你尽管抱着侥幸心理,发给你带毒内容,然后拉你去当他的下线。

花那么多精神去点这些广告,或者想方设法骗取你的手机号码的,写手都在上网、保证金?
这些地方发广告,天底下哪有这么找不到工作的人,还想被骗,无一例外是要你信以为真的去交钱,手机号码不要到处贴,无论怎么强调都不过分,自称任务,自称投入多少多少,招更多的人?
要是动动鼠标打打字。

1。

前段日子就有朋友遇到过、诚信金,要你提供银行卡?

8。

无论是网上?

3,自称赚钱,自称发贴您是来这里暴露自己的社会经验太少容易被骗还替人家数钱的么

其他回答

99%都是骗子,切记上当受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4 14:12
评论
第二个就是你的贴,佩服楼主的帖子火了啊,一搜163邮箱
906492689 | 发布于2012-03-14 08:42
评论
打字员不清楚,打码貌似很少的,少的一个月的钱只能够你买烟
li1989blade | 发布于2012-04-13 09:44
评论
只有百分之无限小于一的概率是真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31 20:2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4-20 08:45
评论
不可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8 09:3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