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应用我的的个人图书馆http://www.360doc.com/userhome/5092431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3 最佳答案
我也要收藏”这项功能会使用吧!我就介绍一种别的功能吧!360doo文章收藏插件,对文章编辑!很好学,保存,个人图书馆里就有了这篇新文章,鼠标右键,360个人图书馆,非常实用,再也不用担心看到一篇好文章,忘了复制不知道在哪了,可以把其它网页的内容,保存到你的个人图书馆里,而且还可以对文章进行编辑,我的图书馆,打开别的网页,选定内容。更多使用技巧在帮助页面查吧。使用方法,在帮助页面,有“如何对其它页面的文章进行保存”点击进入,按照提示下载并安装360文章收藏插件

其他回答

入个人图书馆首页,会有许多推荐的文章,点开文章。
并且你在个人图书馆首页上会有360为用户提供的使用指导,你就可以进行阅读或者点击我也要收藏,从而将文章收藏至自己的个人图书馆中
javer521 | 发布于2010-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