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mobi 格式

什么是mobi 格式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12 08:09:02 最佳答案
  1. .mobi是已启用的计划域名,也是一个新的顶级域名·mobi主要用途是给予无线设备的门户网站的域名,也是一种.wap设备的专用域名。.mobi在2005年6月11日通过了ICANN的认证,现在由mLTD管理。

  2. 该域名项目是由Google, Microsoft, Nokia,Samsung, Ericsson, Vodafone, T-Mobile, Telefónica Móviles, Telecom Italia Mobile, Orascom Telecom, GSM Association , Hutchison Whampoa, Syniverse Technologies, Visa等公司赞助。

  3. .MOBI手机域名是全球唯一专为手机及移动终端设备打造的域名,是为ICANN批准的全新国际顶级域名,其致力于将互联网信息传送到手机等移动设备上。

其他回答

pdf 格式的要用Adobe Reader 软件。mobi reader好像是手机上用的电子书阅读软件。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obbak18 | 发布于2010-12-14
评论
亚马逊的电子书格式。
JerryL6 | 发布于2012-12-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