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职场进修什么最好 5

陈yxxx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19 最佳答案
就按推荐进修上说的进修就好

与世绝

采纳率:66% 擅长: PSP 电影

其他回答

那就是他人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要考虑这句话是真的吗?
我告诉员工劳动光荣,上级却说干活不赚钱,赚钱不干活,说的没错。
可悲啊出国后为洗去中国人不诚实的恶劣印象,学习发自内心对他人诚实,可到上海得学习中国式管理,涉及利益团伙时更要学中国式思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