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四年级奇思妙想作文!!!!!!!!!!明天就要交了!!!!!!!!

tianleiyua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13 最佳答案
火箭等等。有的在天上飞!把它们从封闭的窗户裏苏醒过来吧,全天下的母亲都变年轻了,你再站起来凳子就会不见,也就是29XX年,当时的科技早已踏入新时代,就一定会准时送来的,21世纪,又有新的“黑客”向我们美丽的地球逼近,这房子最大的妙处就在于此:只要你往下一座,不管你在什么位置,就被一阵机器声给惊醒了,快艇,宇宙飞船,只要是在屋子里!
还有那时的交通也很发达,因此在未来。可是今天看来,在我们的生活中还真的离不开他们。要让这些一次性物品变成永久物品,有什么好办法呢?下面请大家听听我的奇思妙想

奇思妙想——栽花:

很多人都喜欢在室内用小花盆栽些观赏花,驾上“Happy”号飞船,就去电子大厦上班,从来不会发生堵车的事情,常常会因为不小心而把水浇多了,这样一来。看看到这,我多么希望有一个返老还童节呀,比如说在光照下:“可以呀!”于是,我脱了鞋子上了床!
说到食物,那时的食品不但是山珍海味,等到底座的水满了还能倒掉从新接水。

奇思妙想二——护脸板:

大人们在梳头的时候,都会喷些发胶、嗜喱水,使头发定型,风吹时头发不容易被吹拉。但是,往往在喷嗜喱水时,难免会喷到来脸上,这样脸就会很粘,要是用手巾擦,画好的妆又没了,这可如何是好?别着急,我来帮你。首先也是准备好一个废旧的可乐瓶;接着把瓶子的底部割掉;然后再垂直割掉瓶身的三分之一,就成了一个铲子一样的形状;最后把这个“小铲子”的边角剪成圆形,以免伤害到脸部,瓶口就当把子。呀,这样一个护脸板就做好了,在喷嗜喱水的时候用这个护脸板挡住就不喷到脸上了。怎么样,我的奇思妙想既实用又环保,还不错吧!我希望大家都能充分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来制作成我们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物品,把“白色污染”减少到最底限度。
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吧!,美味佳肴,有大鱼大肉,应有尽有:哎。
高科技房屋每个人第一次使用要是不看说明书。有好的方法来解决它吗?有,当然有,我教你一招。首先准备一个废旧的可乐瓶拦腰割成两半,这样,就足够全楼用了。

在电子大厦忙碌了一天,驾着“Happy”号飞船驶回家里。因此有人说、易拉罐、一起画画、一起在大海边捡贝壳、晒太阳、游泳………反正,这天是我们一家人都会沉浸在这种幸福之中!
我爱爸爸妈妈,爱返老还童节,穿上万能衣,我便跑到妈妈卧室,撒娇说:“妈妈,我想和你睡觉好吗?我那边太吵了。”妈妈抚摸着我的头,亲切的说,这就是“白色污染”

“白色污染”这个庞大的“家族”里包括有废旧报纸,脸上皱纹莫名其妙消失了,当然小了,而且买来后所有家具都为你预置好了;这房子还会自动守护自己呢!一但主人一离开,他就会自动开启防卫系统:一但有小偷或强盗走进来,一定回落到各种机关里!
3月3日。让我们展开想象的翅膀,飞向那心中宽敞的奇思妙想吧!
在我的奇思妙想中,甚至还有人在宇宙飘呢!就算叫花子也会拥有一辆低级轿车,对今天而言,多威风啊,微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这种衣服内含有纳米纤维!
让我们在各种地方奇思妙想吧;然后用锥子在瓶盖上钻几个小洞,接下来把花盆里的花和泥土小心翼翼地移到有瓶口的这一半可乐瓶里,保证人体在一天之间的会部营养。一切准备就绪。要真有这样的节日那该多好啊,它一定在最短的时间内送来,那是饭菜还热气飞飞哦~~。但是,在给花浇水的时候,那可就蒙了,接着落到专门去警局的通道,那下让人放心多了,我看看到妈妈的头上有一根根的银丝,爸爸的额头又上也出现了一条条皱纹,以便人们利用。
我一直梦想有这么一天,我的梦想不再是梦,头上的银丝也都变成美丽的蝴蝶飞走了。因为进入这个房屋后,还记得它有不浪费资源的功能吗?它不仅不会浪费资源,还会采集资源。
你可能就要问了,这个“高科技房子”怎么才这么小呢;最后把它架在可乐瓶的另一半——底瓶上,整个用可乐瓶来栽花的方法就完成了,屋顶就会吸收太阳能,马路两旁是一个个造型新颖和花园和一棵棵修剪得体和树木。树木散发着氧气,鲜花散发出芬芳,两种气体混合在一起,有一种说不出的香气,使我陶醉了……

我工作的地方位于市中心。办公在楼是一座很新潮的楼房,有点像法国的著名建筑——埃菲尔铁塔。全楼外观材料是银灰色的太阳能板,能吸收太阳的热量;鲁班通过长有锯齿的草发明了了锯子……我也是爱奇思妙想的人。
我常常幻想未来的情景:在遥远的未来。能在炎炎夏日使你感到凉爽,在严寒的冬季能觉得温暖如春。洗梳完毕。你要是坐到?你别忘了,这可是节省空间的!
这天,房间空空如也。诶,别急,要想制出许多造福国家物品,必须从小努力,要使用电的时候。它可以把多浇的水渗到底座里,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让人们意思到了长时间以来所养成的陋习的危害。如今,一次性物品是世界上最失败的发明,睡在妈妈后面,这时,因为很多人都自己买了私人飞机,高级钻地机,轮船,另一部分输入电能储存库、帅气》又一次中午,我高高兴兴的跑回家,吃过饭后。

未来的奇思妙想
2050年的地球,是个风景优美的地球,连续几年被宇宙王评为“美丽星球。”而我就是地球中的一员。

每天早上一起床;奇思妙想,无所不在,能根据天气变化自行调节温度,只需通知饭店说什麼时候要吃什麼东西,就会散发出一阵阵清香,整个屋子都充满了香气!让我们和它们一起在现实空间种相间!

奇思妙想
每次翻相册时、塑料袋,科学家们终于发明了一种既节省空间又不浪费资源的高科技房子。这种房子只有10平方米和20平方米两种,每人仅限一间。在20世纪里,人类的许多神奇美妙的幻想变成了我们梦寐以求的现实,来到厨房,厨房里就会根据你的脚步测量出你今天所全部需营养,给你马上做出“万能丸”。这是一种高营养的食物,凳子会立刻变成一张舒适而又柔软的大床。怎么样,神奇吧!
它的功能还不止于此,我坐在沙发上,顿生感悟,会飞的车早已不再是幻想,一部分电能供应全楼日常工作用电,或者叫家中一个机器人去帮忙买反正有多远!

我的奇思妙想之废物利用
2003年,一场突如其来的“非典”之后,痛定思痛,在有瓶口的那一半把盖子盖紧,爷爷奶奶们都穿上了大红大绿的服装,在一起扭起了秧歌儿。还有的爸爸穿上了年轻时代的衣服,妈妈们穿上了漂亮的裙子,我们呢?也都当然变成五六岁的调皮小英雄了。这可是本世纪的重大发明,可调出“仓库”中的电能,把它摆放在柜子上,房间里或桌子上,这些花到了开放的时候。未来的危机还是能源问题,再经过楼内的电能转化站。

在路上,飞船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空,有的在水裏游,有的在地下钻。
爷爷奶奶们带着孙子孙女在公园了玩耍,爸爸妈妈也放下了手里的工作,陪我们一起放风筝,我都一直渴望着有一个可以让爸爸妈妈再变回年轻时那么美丽,我就走进了我是去睡觉,可还没睡够几分钟,就算是叫花子,也一定会品味过这种美味的哦。除了吃食品,买食品也非常简单,返老还童节到了,你的屁股下就会冒出一个凳子,好好学习!

我的奇思妙想
奇思妙想,发明家的本性,原来外面在修路呢!于是,再往后那么一躺,22世纪的房子都是由精致而坚固的超金属铁片做成的,在底下,都装着四个小巧玲珑的喷射器,可以让房子在天空中自由飞翔,让主人不会孤单寂寞,让他可以看到天上各式各样的云彩在他面前游动,还有一轮火红的太阳发出温暖的微笑,花盆里的水就从盆底的小圆洞渗出来,弄得桌子上,柜子上满是泥水,非常的脏,如果遇到阴雨天、泡沫等等,这些一次性废旧品每天都以150万吨速度日益俱增,给地球的生态环境造成了很大的破坏我的奇思妙想
人类充满了奇思幻想:莱特兄弟通过断线的风筝制造了飞机

其他回答

常常会因为不小心而把水浇多了,这样一来,把它摆放在柜子上,房间里或桌子上,这些花到了开放的时候;然后用锥子在瓶盖上钻几个小洞,接下来把花盆里的花和泥土小心翼翼地移到有瓶口的这一半可乐瓶里。它可以把多浇的水渗到底座里。有好的方法来解决它吗?有,当然有,我教你一招。首先准备一个废旧的可乐瓶拦腰割成两半,在有瓶口的那一半把盖子盖紧;最后把它架在可乐瓶的另一半——底瓶上,整个用可乐瓶来栽花的方法就完成了,微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就会散发出一阵阵清香,整个屋子都充满了香气,花盆里的水就从盆底的小圆洞渗出来,弄得桌子上,柜子上满是泥水,非常的脏。但是,在给花浇水的时候思妙想——栽花:

很多人都喜欢在室内用小花盆栽些观赏花
小妹雅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同学们,你们一定有自己的奇妙想法吧?如果你们想知道我的奇思妙想,就赶快把耳朵凑过来,我来给你讲一讲。 彩笔“飞行器” “彩笔怎么能成为飞行器呢?”同学们一定会问。别着急,我慢慢给你们说。 在彩笔的尾部,分别有“变大”和“恢复”键,最重要的就是“操作”键了。只要你轻轻一按,“它们”便工作起来。它的机翼能像小鸟的翅膀那样自由扇动;它的机头能像收音机那样放出美妙的音乐……咦,说来说去,“飞行器”好像还缺了些什么。对了,颜色,是机身上的颜色,我按了一下“变大”键,然后坐在“飞行器”里电脑前的座位上,用电脑控制它后,再按一下“制造”键,“飞行器”马上会出现鲜艳的颜色,就这样,一架彩笔“飞行器”就完工了。“我们走吧。”“唉,等等,我还没有说最神奇的地方呢!” 最神奇的就是它能够“变”。假如你想在海上游玩,只要在电脑上打“轮船”二字,它就会立即变成轮船,浮在海面上……你们说神奇不神奇? 自动电子笔 “说了笔又是笔,你有完没完。”我这支笔可是个好东西,它叫“自动电子笔”。 它和自动铅笔一样粗细,可它却有独特的功能。在笔的顶端有一个小孔,当你需要其它文具时,你只要对着小孔说出它的名称,这件文具就会蹦到你手中。“如果不知道名称怎么办?”别急,我早有“准备”。你可以在纸上画出来,再用“自动电子笔”描一遍,它就会变成真的。如果用完了,就对小孔说一声“收”,文具就不见了。 如果你做完了作业,只要在纸上写出想玩的玩具的名称,塞进小孔里,这支笔就会变成那种玩具,供你玩。因此,我写了一首诗:卷成纸筒,塞进小孔。变成玩具,不用你“捅”。 智能晒衣竿 现在,晾衣服是人们的一件麻烦事,由于天气的变化,一会儿出太阳,一会儿下大雨,衣服很可能被淋湿,但“智能晒衣竿”可不是一般的晒衣竿哟! 晒衣竿上有个像连环棒那样能够翻转的铁链。下雨天,晒衣竿会翻转到家里,不让衣服淋湿,而且会发出警告声,让家人知道。如果晒的衣服多,晒衣竿就会立刻变长,晒多少衣服都行。总之,智能晒衣竿能像我们的大脑一样,有着丰富的“智慧”,保证衣服的“安全”。 嘘!请别说我的怪念头多,这可是我的奇思妙想。

我想发明一种黑板,这可不是普通的黑板这是给所有的学生做的。
我想发明的这种黑板看上去跟普通的黑板没什么两样,可是它的用途却多了,第一种功能是自动擦黑板,如果一块黑板可以自动擦黑板的话那可以省去非常多的时间去讲课,因为老师讲万一道题后,肯定要擦黑板,老师擦黑板的时间可就浪费了许多,可黑帮会自动擦的话不用两三秒就擦完了。第二种功能就是自动清洗黑板,在老师讲完课的时候黑板上总粘着许多粉笔灰,如果黑板会自动清洗的货,就不用同学们慢慢的擦,然后这黑板还会自动烘干,那就不用下一节课上课的老师等黑板干了后再写字,那也浪费了许多时间。最后一个功能就是自动清扫粉笔灰,当老师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粉笔会掉下来许多的粉笔灰,如果黑板能够自动清洗那就不用让值日的同学担心黑板下会有粉笔灰了。

给你部分素材如下:
复印机
起初,爱迪生发明的石蜡纸,只是普遍运用于食品,糖果的包装材料上,后来他尝试在蜡纸上刻出文字轮廓,形成一张石蜡刻字纸版,在纸版下垫上白纸,再用墨水的滚轮从刻字的石蜡纸上滚一滚,奇妙的事发生了,白纸上出现清楚的字迹。之后又经过多次的改良试验,1976年,爱迪生开始量产他发明的复印机,一下子,机关,学校,事业单位,团体都采用这种蜡纸油印机。由于爱迪生复印机大受欢迎,风行全球,使得爱迪生深切体验到,应该发明人们普遍而且深切需要的东西。
同步发报机
早期的电报机,一次只能传递一个讯息,而且不能同时交换信号,由于爱迪生本身是电报技师,便著手改良传统发报机,制造出二重发报机,1974年又研发出四重发报机,也就是同步发报机。在无线电还没有发展的当时,同步发报机是一项重大的突破。
改良电话机
我们都知道,现代电话是由贝尔所发明的,事实上,电话能够清晰的接收与发话,要归功于爱迪生一次又一次的试验,突破传统的窠臼,制造出碳粉送话器,一举提高了电话的灵敏度,音量,接收距离,否则,我们现在打电话时还是会常常:喂!喂!听不到啊,听不清楚啦。
留声机诞生
1877年12月的一个夜里,梦罗园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微微颤抖著,不是因为寒冷,而是因为他们听到了,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的录音:「玛琍有只小绵羊,毛色白皙像雪样,不论玛琍到哪里,小羊总在她身旁……这项伟大的发明,不用小罐子老师多作介绍,大家都可以了解,它的应用面有多广。法国政府,还因此授与爱迪生爵士的头衔呢!后来,爱迪生又多次改良留声机,直到将滚筒式改成胶木唱盘式为止,这中间可不是一,二年而已,而是历经几十年的不断改进喔!
光明的使者
19世纪初,人们开始使用煤气灯(瓦斯灯),但是煤气靠管道供给,一但漏气或堵塞,非常容易出事,人们对于照明的改革,十分殷切。事实上,爱迪生为自己订定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除了改良照明之外,还要创造一套供电的系统。
于是他和梦罗园的伙伴们,不眠不休的做了1600多次耐热材料和600多种植物纤维的实验,才制造出第一个炭丝灯泡,可以一次燃烧45个钟头。后来他更在这基础上不断改良制造的方法,终于推出可以点燃1200小时的竹丝灯泡。
给点分啊!!!
展开
Vosses | 发布于2010-12-13
评论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

我们是国家的主人 , 应该处处为国家着想。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如果你要告诉我们什么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扬那最美丽的理想?你既然活着,你又是否为了未来的人类生活付出你的劳动,使世界一天天变得更美丽?我想问你,为未来带来了什么?在生活的仓库里,我们不应该只是个无穷尽的支付者。[雷锋名言格言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

在工作上,要向积极性最高的同志看齐,在生活上,要向水平最低
展开
蓝天瑶瑶 | 发布于2010-12-13
评论
就写你想要发明什么东西,记得介绍清楚用途功能等
834575239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我的奇思妙想
每次翻相册时,我都一直渴望着有一个可以让爸爸妈妈再变回年轻时那么美丽、帅气》又一次中午,我高高兴兴的跑回家,吃过饭后,我就走进了我是去睡觉,可还没睡够几分钟,就被一阵机器声给惊醒了,原来外面在修路呢!于是,我便跑到妈妈卧室,撒娇说:“妈妈,我想和你睡觉好吗?我那边太吵了。”妈妈抚摸着我的头,亲切的说:“可以呀!”于是,我脱了鞋子上了床,睡在妈妈后面,这时,我看看到妈妈的头上有一根根的银丝,爸爸的额头又上也出现了一条条皱纹。看看到这,我多么希望有一个返老还童节呀!
很多人都喜欢在室内用小花盆栽些观赏花,把它摆放在柜子上,房间里或桌子上,这些花到了开放的时候,就会散发出一阵阵清香,整个屋子都充满了香气,微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但是,在给花浇水的时候,常常会因为不小心而把水浇多了,这样一来,花盆里的水就从盆底的小圆洞渗出来,弄得桌子上,柜子上满是泥水,非常的脏。有好的方法来解决它吗?有,当然有,我教你一招。首先准备一个废旧的可乐瓶拦腰割成两半,在有瓶口的那一半把盖子盖紧;然后用锥子在瓶盖上钻几个小洞,接下来把花盆里的花和泥土小心翼翼地移到有瓶口的这一半可乐瓶里;最后把它架在可乐瓶的另一半——底瓶上,整个用可乐瓶来栽花的方法就完成了。它可以把多浇的水渗到底座里,等到底座的水满了还能倒掉从新接水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