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 怎样获得灵甲精碎除了商城买以外 5

那个地方太慢了,有没有快点的地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21 14:05:35 最佳答案
每次一小时,运气差的,刷四五天都没精碎也是正常的。

未名树洞的任务每天只能做一次,卷轴全开的刷一次可以掉十来个精碎。刷得慢的。领到卷轴后去地图左下角的老头那里进入未名树洞。进入未名树洞后要在飞行状态才能遇怪。遇怪有机率掉灵甲精碎和深蓝之星。运气好的。。侄儿子,忘记名字了)去未名树洞刷

在凋零孤村右上找到领任务的NPC(。

其他回答

去未名树洞刷

在凋零孤村右上找到领任务的NPC(雷克)

领到卷轴后去地图左下角的老头那里进入未名树洞

进入未名树洞后要在飞行状态遇怪

遇怪有机率掉灵甲精碎和深蓝之星

但是几率非常小 = =。 劝你白指望了。

刷一个小时都不一定会刷出来一个

未名树洞的任务每天只能做一次,每次一小时。
1993Demon | 发布于2010-12-14
评论
有时候充值活动会给灵甲,RMB玩家充值后会卖掉,可以去拍卖看看 ,想快点得灵甲,充钱吧童鞋,商城50金一个
qq979290683 | 发布于2010-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