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海外版TikTok在印尼为何被封禁?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yylh868
2018-07-17
yylh868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娱乐休闲 体育/运动 生活 游戏 商业/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据说牵扯到“郑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张秀秀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07-16
张秀秀
培训类行家
采纳数:638 获赞数:719
仕昕星辰网络总监 名校志向塾自媒体总监 日本留学咨询大师 直播培训大神 泰迪狗主人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可能被人举报了然后内容不适合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houfeng12234
2018-07-16
zhoufeng12234
采纳数:231 获赞数:821 LV8
擅长:生活 电脑/网络 社会民生 汽车购买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为印尼有很强的宗教,抖音上恶俗的内容比较多,宗教是比较忌讳的所以被封杀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令灵沫
2018-07-15
令灵沫
采纳数:6 获赞数:31 LV4
擅长:散文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为内容问题,主要是因为一个用户上传的视频,引起了公愤,集体联合签名要求,抖音海外版下线,随后就被禁了,但还可以下载APP,目前已经恢复正常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彼岸花落彼岸
2018-07-14
彼岸花落彼岸
采纳数:9 获赞数:1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抖音现在越来越像快手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