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了解诺德外汇吗?如题 谢谢了

现在很多人都说诺德外汇,谁能介绍一下,有谁有在做,想问下如何?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1-02 最佳答案
诺德外汇交易中心是来自荷兰的金融投资集团,在2008年取得全球外汇经营许可后创立的外汇交易子品牌。
追问
业务范围涵盖全球市场上的外汇交易,CFD差价合约,能源期货等主要金融投资项目。支持国内银联卡/支付宝/VISA/MASTER和网银LR/AP/MB,账户的美金取款可以直接按照当天的汇率换算成人民币打入你的银联卡账户,存款也一样。相比有的平台取款手续比较麻烦,只能美金电汇。而且标准低点差:举例欧/美只要2点,镑/美也只有4点。而相比其它外汇平台欧/美至少3点,镑/美至少5点。

1mt4rhe

采纳率:100%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你只要看他 是哪里的牌照 哪里监管就可以 首选英国 美国
jgfyaaa | 发布于2018-01-02
评论
不能出金的,进去的都是送钱给人家。当然,你人傻钱多当我没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