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法规定期满解约赔偿,但赔偿额怎么算? 10

如上一年由于病假产假,平均工资很低,是否应该按照正常月工资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29 18:30:14 最佳答案
第四十七条 经济补偿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限,每满一年支付一个月工资的标准向劳动者支付。六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按一年计算;不满六个月的,向劳动者支付半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
劳动者月工资高于用人单位所在直辖市、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布的本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三倍的,向其支付经济补偿的标准按职工月平均工资三倍的数额支付,向其支付经济补偿的年限最高不超过十二年。
本条所称月工资是指劳动者在劳动合同解除或者终止前十二个月的平均工资。

其他回答

包括工资、奖金等)
另外,应不影响。病假工资按照相应规定不按正常工资算。按照离职前12个月的收入总和除以12,产假工资应该按照正常工资发。(收入,会较少
竹子1000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按照劳动合同解除或者终止前十二个月的平均工资发放,即前十二个月按照法律规定应发的工资总额除以12,包含病假等月份。
分项快乐123 | 发布于2010-12-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