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乾坤:解析奇门遁甲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3 最佳答案
死门、惊门:   甲子、开门
遁甲:地 遁是隐藏的意思 甲分六甲,甲戌,甲申、生门、伤门奇门遁甲就是古时候的一种秘法 集合天人地在里面 所以叫奇门遁甲
奇、杜门、景门:天 分三奇: 乙 丙 丁
门:人 分八门 :休门,甲午,甲辰

其他回答

上起局。也就是把纸上的放到手上。参考掌上飞宫图,心里运筹,熟练了就好了
爱上西安如果2 | 发布于2010-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