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治疗癫痫是中医好还是西医好?

西安治疗癫痫是中医好还是西医好?假如你女朋友是你见过最美最可爱的女孩,但她给你妈妈发信息说,你儿子太丑,我不想生像你儿子这么丑的孩假如你女朋友是你见过最美最可爱的女孩,但她给你妈妈发信息说,你儿子太丑,我不想生像你儿子这么丑的孩子,不会和他结...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20 最佳答案

ba7ee4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癫痫病西医来的快,最新美国一种针剂,一个月一次,5千左右,看病情而定,有的半年就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生病还是看西医好,中医太乱了。
灰色琴键7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中医
尼玛丶大PP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