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英文叫什么

发布于2010-12-13 12:05 最佳答案
 外星人
adj;restriə.外星人
1.

建立了联系与外星生命形式;大气圈外的

例句
Contact has been established with extra-terrestrial life forms;. 地球外的.E;l]
n,ti'ekstrə.

4种
extra-terrestrial ['.T.saucer man
4.intelligent beings
3. extra-terrestrial
2。

希望对你有帮助 如有疑问 请在线交谈 祝你天天开心 心想事成 O(∩_∩)O .

绝情老鼠

采纳率:57% 来自团队:译海无涯 擅长: 英语翻译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alien
E.T.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_罗兹_ | 发布于2010-12-13 12:03
评论
alien
jackson5559 | 发布于2010-12-13 12:13
评论
alien
眸眸之泪 | 发布于2010-12-13 12:08
评论
E.T.
昌敊 | 发布于2010-12-13 12:07
评论
ET extraterrestrial
【单独行动】 | 发布于2010-12-13 12:05
评论
上百度去搜索一下就知道了啊
雷特1978 | 发布于2010-12-13 12: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