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账户30天后进行冻结处理,支付宝和网商银行会有影响吗? 5

淘宝账户30天后进行冻结处理,支付宝和网商银行会有影响吗?淘宝账户30天后进行冻结处理,应该是永久性冻结,请问支付宝和网商银行会有影响吗?支付宝借款14000,网商银行借款10000,每个月按时还,淘宝永久性冻结后,支付宝和网商银行会被冻结吗?
183****0114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最佳答案
不会,支付宝是一个广义,全面的支付应用,它的应用不仅仅只是作用于淘宝!所以不会影响其单独使用,只是不能用于淘宝购买!网商银行就更不会冻结了,它只是一个金融借贷应用,依附于支付宝所以更加不会不用你还钱,这个就不要白日做梦了,一看你就是淘宝刷钻刷多了!

ahtz1111

采纳率:8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会的
私人金融 |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算命
QQ10646139 |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支付宝和网商银行一样会被冻结和暂停使用~
ldfenggo |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