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村路站到上海音乐厅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多久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最佳答案

公交线路:地铁7号线 → 地铁2号线 → 451路,全程约10.1公里

1、从新村路乘坐地铁7号线,经过5站, 到达静安寺站

2、步行约400米,换乘地铁2号线

3、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2站, 到达人民广场站

4、步行约140米,到达南京西路西藏中路站

5、乘坐451路,经过2站, 到达西藏南路宁海东路站

6、步行约170米,到达上海音乐厅

大陆手机号500

采纳率:99% 来自团队:生活热点团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公交线路:112路,全程约9.8公里

1、从新村路步行约200米,到达新村路双山路站

2、乘坐112路,经过8站, 到达人民广场站

3、步行约660米,到达上海音乐厅

fanrong1229 |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