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提的分手却一直不删前任的微信是什么意思

匿名
发布于2017-04-21 23:00 最佳答案
去问问不就知道了,回答也不会得到你的满意反而增加烦恼,每个人想法都不一样,你在这里问

余朶儿

采纳率:6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舍不得呗
追问
舍不得还分手 留着当备胎吗
申枭巍 | 发布于2017-04-21 23:01
评论
男生分手不像女生那样,女生分手一般删掉联系,男生则保留
追问
为什么
追答
男生分手一般还希望可以朋友,女生则是拉黑是忘掉的最好方式
阿三p | 发布于2017-04-21 22:57
评论
留着关键时候借钱呢。
ljsl410 | 发布于2017-04-21 22:56
评论
没什么意思 你自己主动删了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2:56
评论
因为还有一丝留恋
慧子520881 | 发布于2017-04-21 22:56
评论
收起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