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遥远的地方》歌词

!!!!!!!!!!!!!!!急!!!!!!!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3:09:37 最佳答案
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歌手:王洛宾

在那遥远的地方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人们走过她的帐篷都要留恋的张望
她那粉红的小脸好象红太阳
她那美丽动人的眼睛好象晚上明媚的月亮
我愿流浪在草原根她去防羊
每天看着那粉红的小脸和那美丽金边的衣裳
我愿做一只小羊跟在她身旁
我愿每天她拿着皮鞭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在那遥远的地方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人们走过她的帐篷都要留恋的张望
她那粉红的小脸好象红太阳
她那美丽动人的眼睛好象晚上明媚的月亮
我愿流浪在草原根她去防羊
每天看着那粉红的小脸和那美丽金边的衣裳
我愿做一只小羊跟在她身旁
我愿每天她拿着皮鞭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happy2468 | 发布于2007-02-20 16:26
评论
《在那遥远的地方》
在那遥远的地方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人们走过她的帐篷都要留恋的张望
她那粉红的小脸好象红太阳
她那美丽动人的眼睛好象晚上明媚的月亮
我愿流浪在草原根她去防羊
每天看着那粉红的小脸和那美丽金边的衣裳
我愿做一只小羊跟在她身旁
我愿每天她拿着皮鞭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天上众星皆拱北 | 发布于2007-02-20 16:22
评论
  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词曲改编:王洛宾
  歌手:王洛宾
  自己:《王洛宾歌曲精选集(演唱篇)》

  歌词:
  在那遥远的地方
  有位好姑娘
  人们走过了她的帐房
  都要回头留恋地张望
  她那粉红的笑脸
  好像红太阳
  她那美丽动人的眼睛
  好像晚上明媚的月亮
  我愿抛弃了财产
  跟她去放羊
  每天看着她动人的眼睛
  和那美丽金边的衣裳
  我愿做一只小羊
  跟她去放羊
  我愿她拿着细细的皮鞭
  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我愿她拿着细细的皮鞭
  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歌曲背景:
  1939年秋,王洛宾受马步芳委派,协助电影艺术家郑君里在青海湖畔拍摄纪录片《民族万岁》时,认识了藏族姑娘卓玛,她是当地一位藏族千户的女儿。三天的相处,活泼美丽的卓玛给王洛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为她创作了这首歌曲。这首歌的创作过程,已成了带有传奇色彩的故事。相传在三天的拍摄过程中,两人共乘一马,在青海湖边奔驰,如同歌词中写的那样,卓玛的皮鞭轻轻地敲打在王洛宾的身上。两人分离之后,王洛宾在回西宁的路上怅然若失,借助民歌的旋律写成了这首传世之作。
Amber_mon | | 发布于2015-04-30 17:39
评论
真的很急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5 13:1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02-20 16: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