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GA368 手机如何使用SOS?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09:29 最佳答案
您好,任何界面长按上键5S后会将告警与定位信息发至SOS紧急来向你人,并立即拨打紧急联系人电话,家长接听后进行监听可以听到孩子周围的声音(腕表端听不到家长的声音),系统只允许家长单方面挂断电话。

黄毛阿四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手机设置中可以设置SOS紧急呼叫号码,有什么紧急情况的话,直接按SOS键,就可以呼叫设置的那个紧急号码,对方先收到短信提示,然后就打进对方手机了。有时会有警报的声音.SOS功能是紧急呼叫功能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11-15 02:38
评论
手机拨号紧急电话都是统一的,110,即使是没有信号一样可以拨打
szsjyjs | 发布于2017-11-15 02: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