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怎么清理内存 缓存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0伪装的幸福0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7-11-15
0伪装的幸福0
采纳数:876 获赞数:528 LV11
擅长:聊天软件
参与团队:百度知道电脑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简要回复。1,打开手机安全中心,设置内存清理快捷方式,使用悬浮秋进行清理或者摇一摇进行内存。


2,打开手机,在手机左下角地方点击-出现显示运行后台-再直接一键清理即可。


3,缓存清理。直接进手机安全中心,对手机进行一次体检-杀毒-安装包清理等等。重要的软件数据包可选择或不清理。因为清理数据包,基本上手机软件数据可能被清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llure龟龟心
2017-11-15
Allure龟龟心
采纳数:1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实在觉得手机卡,进去管理员模式把手机双清了,不过双清之前记得备份手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使枪的屠夫
2017-11-15
使枪的屠夫
采纳数:2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装个黑域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zsjyjs
2017-11-15
szsjyjs
采纳数:23 获赞数:351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按住手机下方中间按键,当出现一扫把就可以点击进行清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11-15
展开全部
手机清理的软件用来用去还是某60清理大师不错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