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在线少儿英语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6-29 最佳答案
在线少儿英语怎么样?:选择教育方式
如果家长想要孩子拥有显著的学习效果,那么就需要找到适合孩子的教育方式。在上海少儿英语教学中,要以趣味教学为目标,在不影响孩子身心健康的同时,给他们带来学习的乐趣,这能大大提高他们学习的积极性,而且孩子会逐渐爱上英语的学习。
hellokid少儿英语采用全外教沉浸式教学,培养孩子的自信,帮助孩子自然地进行英语交际,并能准确使用词汇、语法技能。另外,AFL 动态学习评估体系,从听说读写各方面检验学习效果。不同于传统的教师主导评估 ,让孩子参与目标设定与自测,来正确定位自己的学习能力与效果。通过这种方式的上海少儿英语学习,孩子能逐步形成自我评估的能力,并迁移到学习与生活中去。 基于培生朗文289年在英语教育领域的积累,hellokid少儿英语自2015年成立以来,协助近10万青少年儿童取得英语「交际能力+学业表现」的长足进步。现在,每天有超过1千名学员在hellokid少儿英语线上平台学习。hellokid少儿英语拥有超过500本朗文原版进口图书,为您和孩子创造纯英语的亲子阅读空间。推荐关注hellokid少儿英语官网
追问
效果如何呢

狼者无迪

采纳率:77%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家长您好,多纳建议您根据孩子自身情况,理性选择,如果您的孩子还在英语启蒙阶段,多纳建议您可以先尝试使用英语启蒙类的软件给孩子用,如果你家孩子英语基础不好呢,前期可以通过多纳里的英语小游戏来打破他对英语原本恐惧或讨厌的看法,毕竟孩子的天性是玩,我们就要让孩子在玩中学习,爱上英语,这期间不用担心他是否学会了没有,因为重点是建立起他对于英语的兴趣,兴趣是第一要素!让孩子边玩英语小游戏边学英语,潜移默化的进行英语学习。多数家长会反应说孩子慢慢有了兴趣后,他每天回家都会和我主动要求玩多纳,偶尔玩游戏还能跟着多纳一起说出些英文单词,真的很惊喜!让孩子爱上英语,喜欢英语,方法很重要。
酷学多纳666 | 发布于2017-06-27
评论
ququabc还不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