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将手机的联系人全部复制到手机或手机卡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8:09 最佳答案
联系人-右上角更多(右上角三个点按键)-设置(设定)-导入/.SIM卡到话机;导出到SIM卡;
2,请操作.话机到SIM卡:
1:联系人-右上角更多(右上角三个点按键)-设置(设定)-导入/导出联系人-导入-导入联系人来源选择SIM卡-将联系人保存到设备-选择要导入的联系人-完成如需将联系人导入/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一个人 个人,
gdgduy | 发布于2017-09-14 18: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