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蓝屏怎么办?有一个月没有开机今天打开清理电脑?按了一个UC浏览器然后屏幕突然黑了!

电脑蓝屏怎么办?有一个月没有开机今天打开清理电脑?按了一个UC浏览器然后屏幕突然黑了!说什么输入不正确我重启就这样了

151****8641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系统蓝屏解决方案:
1、重启电脑,开机后一直按F8,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试下。
2、如果蓝屏前安装了软件或驱动,进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装的软件及驱动卸载或删除后,再开机试下。
3、如果有PE系统的话,进入PE下点击运行-使用chkdsk c:/f命令修复一下系统。
4、再不行就只能重装一个系统测试一下了。
5、使用WinDbug工具分析一下C:\WINDOWS\Minidump文件夹下几个较新的.dmp的文件,看看检测结果是哪个文件导致的蓝屏,判断是软件问题还是硬件故障。

苦甜酸辣咸淡

采纳率:9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重新启动一下试试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