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多分上多少本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8-13 最佳答案
2017年550多分能上的学校,
各省不同。
可找出此分数对应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16年的对应分数(即折算为2016年的分数),
然后上你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2016年各校投档线(大致相当于最低录取分数线),
复制在Excel表上,方便筛选、排序,
高于哪些学校的分数线,
就报哪些学校。
祝你好运。

蓝天可达

采纳率:98% 来自团队:AUDIT 擅长: 河南 升学入学 院校信息

其他回答

南京是山东的600多分的一本平均
邪苊 |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重点大学,98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应该是一本。
秋至露水寒 |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