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四川文科女语100数87外116文科175复习还是走专科?复习提升空间大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8-13 08:02 最佳答案
在我们这。。你这都接近一本线了

VPN我之歌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空间大,可以复读。文科毕竟没得好难。我也是文科。我同学复读,涨了五六十分。加油,别读专科。在努力一年
追答
满意的话采纳哦
追问
四川人口多竞争强 没得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13 07:59
评论
可以的 要努力啊,我姐当年和你成绩差不多 后来也考上本一的
追问
也是四川吗
追答
是苏州的
追问
棒棒棒
升初一的小童鞋 | 发布于2017-08-13 07: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