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387 Gr.11 CL.1相当于中国什么材料?

gqhjyx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14 最佳答案
近似于中国的11Gr1Mo1R,是铬钼钢的一种,主要是作为中温耐热钢和抗氢钢使用,在
石油化工、核电、汽轮机缸体、火电等高温高压、与氢或氢混合介质接触的的场合。

其他回答

相当于国标的14Cr1MoR
15037565150 | 发布于2012-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