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手机老显示板本过低不好上微信

手机老显示板本过低不好上微信
137****134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11 14:34:05 最佳答案
直接点击更新即可。
方式2.部分软件打开后如果有新版本更新会有提示通知,点击更新即可。
方式3:更新软件时可能会消耗较大流量,建议连接无线网络更新.打开软件后查找软件设置菜单-版本-查看是否有新版本通知。
注如需更新手机中应用程序版本,请操作:
方式1.通过手机中“三星应用商店”或“Galaxy特色订制”查找需要的软件,若有“更新”字样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下载旧版本的微信就可以解决,微信官网可以下载老版本的微信的,或者百度之前版本,都是可以的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11-11 14:30
评论
更新一下手机版本呗,苹果的话就去设置里面的软件更新,更新一下就可以了
钱胜基abc | 发布于2017-11-11 14:3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