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老显示板本过低不好上微信

手机显示板本微信
137****134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11 14:34:05 最佳答案
需更新手机应用程序版本请操作:
式1.通手机三星应用商店Galaxy特色订制查找需要软件更新直接点击更新即
式2.部软件打新版本更新提示通知点击更新即
式3.打软件查找软件设置菜单-版本-查看新版本通知
注:更新软件消耗较流量建议连接线网络更新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载旧版本微信解决微信官网版本微信或者百度前版本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11-11
评论
更新一下手机版本呗,苹果的话就去设置里面的软件更新,更新一下就可以了
钱胜基abc | 发布于2017-11-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