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太多了,我想知道一般是怎么收费的,多少钱算合理的?

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太多了,我想知道一般是怎么收费的,多少钱算合理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8-16 最佳答案
每家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关键是看 孩子 会不会喜欢,我觉得魔力耳朵的 性比价比较高

cn#BQBQLVBQku

采纳率:33% 擅长: 育儿

其他回答

区别是什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