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篷下凡以后神魔之井怎么办

发布于2010-12-13 09:55 最佳答案
当然有其他的天兵天将来看哪

琳与凉

采纳率:25% 擅长: 仙剑奇侠传

其他回答

开玩笑呢?
要不你觉得 他们还能通过神魔之井上天界? 还不是一个摆设吗荒废了~~~~
飞蓬下凡 谁是 重楼的对手
‰梦未醒 | 发布于2010-12-13 13:01
评论
飞蓬贬下凡去了,重楼就不再去骚扰了,毕竟他的对手只有飞蓬一个人。况且重楼是魔尊,所有的魔都要听他的。
姚骏48 | 发布于2010-12-20 09:58
评论
应该天界还会派其他人来看守。不过这对神界没什么影响,毕竟天上七天,地上千年,所以飞蓬失守也没多长时间。
怒龙冰斩 | 发布于2010-12-17 22:58
评论
貌似景天他门去神魔之井时,门口只有4个人啊
麻仓果 | 发布于2010-12-14 20:37
评论
飞蓬走了,重楼不去,还是差不多啦
a52626252 | 发布于2010-12-14 22: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