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Dm7/G怎么按,求指导 20

rt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20:29:18 最佳答案
2弦的一品位,中指按住3弦二品位,无名指按住6弦的三品位,这就是“Dm7/G”的按法,为什么叫“Dm7/,所以有了“Dm7/G”这个和弦;G”呢,也就是低音必须弹“G”!希望已经解决了你的问题?那是因为这个和弦的主要和音是Dm7,但是因为歌曲的需要,记住,第一个音,低音又必须弹出“G”音食指按住1弦

其他回答

二指(食指)同时按一弦一品和二弦一品,(就是把食指放平,同时按住两根弦)
中指按三弦二品,
四指按六弦三品,
根音是六弦

虽然我弹吉他不久,但是这个和弦还是记得的~比较常用,是复合和弦中简单的~
p葡萄q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