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心情,谁能懂 10

阴天,寂寞的一禺, 更添愁,只身踏泥 漫无目的,行走在思念的边际, 伫立在河畔,依着枯藤古树, 任由,心思肆意乱飞 觅着一石, 心念道,无奈何也,小憩作罢 兴致正浓,撩着一池水, 藏在手心,软软地,柔柔的 怕丢了,怕丢了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3 最佳答案
身上有别人的思念,心底有自己的风景。

其他回答

写诗时的情感,漫无目的,不管你用什么样的格式写诗和词,只要你用心去写,写出你的意境就是好诗词,好诗能让读者知道你在写诗时的感情,最重要的是有感而发不管你写什么题材的诗和词,随意而发,山水天石,虚幻缥缈,而又仿佛就在身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wangyfcx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我怕丢了,丢了自己的依靠,当他从时间的缝隙里走过,从我的指尖逃逸,但最后我明明看见了希望,我的幸福,不甘心啊,但思想也会呻吟的~!

接下来不用我来说了吧。我看看,是一个人,不可能为别人活着,也许我根本不了解,也确实不了解楼主,我丢了你,也丢了你给我的幸福,希望楼主自己的诗,看见镜子里的我一定会很可怜的啊
不忍心啊。厌恶了我似的逃走或者狂奔~,我理解的对不对,我本来的幸福,希望
我想,自己的幸福应该由自己创造,没有人可以,也没有资格代替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但是,任何人都是完整的,
但是现在,居然什么也没有剩下来。
漫无目的的思维仿佛脱离了我,度过一条河,
想想,好像看见了一个依靠。
我的心告诉我。、其实楼主应该是个坚强的人。完全没有意识到悲伤!
孤独,就像一个人依靠一棵树。
即便如此,我也是兴致正浓啊。算啦,只是过路人,即将上任的“陌生人”罢了、
思恋无处藏身,但又是如此不可一世的出现在我面前。
开始、
寂寞的开始,即使是阴天我任然有个更为阴冷的一隅。
一个人踏过泥泞的地方使我更添忧愁

参考资料: 也祝愿自己幸福

尐侽_亾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喜欢、珍惜某个能给他或她带来温暖和触动的人吧,同时还有一丝害怕,不敢触碰这份易碎的感情。
不错的诗啊
矿物质1987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暖暖的。在心中。
张立身 | 发布于2010-12-13
评论

很有意境
叆叇飄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我觉得能表达的意思有很多 要看每个人都是去怎么理解的
huefang168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