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太紧怎么办? 20

我在Adidas专卖店买了对鞋子,穿了1次后才感觉小脚趾有点紧,脱下后小脚趾有点掉皮,那这双鞋该怎么弄松它?(在小脚趾那部分弄松)(穿过了,不能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2 最佳答案
很实际的告诉你,鞋面穿久了只会变大,变大了你小脚趾活动空间就变大了自然就好点了,不要垫鞋垫,袜子穿薄点的,鞋带系松点,时间久了就会好了。千万别踩,踩了你鞋就 变皱了就没美观了,还有鞋胶会坏掉。

其他回答

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只要不小。新买的鞋,踩一踩。把前面踩松。
如果你穿着不舒服。改变的。那就把鞋带系松一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旭→yeah╯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你买的是新鞋么?!
飘落~雨点 | 发布于2010-12-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