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多米音乐"软件 20

今天下载microsoft office2003软件时候下载到病毒了. 电脑忽然之间多了一个"多米音乐"软件. 我没办法删除掉这个软件..或是文件夹里面的东东(C:\Program Files\DuoMi). 想用360里面的强里卸载来卸载掉多米音乐, 但是列表里面却没有显示这个软件. "添加.删除... 展开
发布于2010-12-12 20:49 最佳答案
用windows清理助手试试看,这个工具清理一些恶意软件挺不错的。

linshju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开机f8安全模式 删掉文件夹 ok
ㄊ噩夢ろ | 发布于2010-12-12 21:49
评论
这个简单 你直接重启电脑按F8 进入安全模式 就可以删除你需要删除的东西了
xbf929 | 发布于2010-12-12 20:50
评论
你无法直接删除C:\Program Files\ 下的DuoMi文件夹或许是因为有个进程正占用着“多米音乐”这个程序。你可以中任务管理器中找到占用的进程并结束该进程,再试试删除“多米音乐”所在地那个文件夹;
另一种方法是重启电脑后 直接删除“多米音乐”所在地那个文件夹。
找不到卸载程序或许是因为该软件没有安装好。
希望能帮助你……
spritty | 发布于2010-12-12 21:08
评论
用windows清理助手或者是360急救箱试试~~~~~
zero_201002 | 发布于2010-12-12 20:57
评论
抵制多米,太卑鄙了。我与LZ遭遇同样的事情,烦人
alan229 | 发布于2010-12-16 15:5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