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歌曲。歌词: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那首歌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2 最佳答案
齐秦 《外面的世界》 
词: 齐秦 曲: 齐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鬼颜の魔女

采纳率:5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小说 烦恼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落泪以前转身

就像钢琴曲的最后一个音符
无论多么高亢 最后都将结束

时间仍在,是我们在慢慢改变.com/song/2167319/" target="_blank">http,被爱是幸福
但是谁也无法阻止这种爱的病毒

有人因为寂寞 说出了爱
有些人在爱 有人受着伤害

悲伤的微笑 也许发自内心
感情淡了 是你离开的原因

安静的整理那些走远的回忆
就像离开家的人 收拾着她的行李

一遍一遍 接受伤痛的洗礼
才发现爱情 不堪一击

你说把手放了 我们也许会好受
一个向左走 一个向右走

虽然还没开始 就已经结束
看着你的背影我只能 望而却步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

距离和爱情 也许真成反比
你说不可能的时候 我决不再烦你

那一刻你转身 说了不可能
那一刻我哭了 我变得不冷静

如果遇见你 只是一个偶然
那么我情愿 为这份相遇买单

我们离爱情 还有几站
我只能在泪水中抹去这个答案

每次在黑夜中 自我陶醉
站在阳台 风吹出了我的泪

你的离开就像我身上的纹身
在我的心里 美丽却也伴随着恨

我就像一张没有折过白纸
上面密密麻麻写着你的名字

但是你会无情的把它撕碎
就像我的爱情被你宣判死罪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

就像的最后说的 你只合适他
删除你的记忆 把一切都格式化

我语无伦次 却又异常清醒
给我一支烟 缓解 内心压抑的冲动

我走的很慢 是给自己疗伤
对你不会想起 但也不会忘

爱笑的人也有悲伤的权利
人总会会长大 在每一次失去

我知道笨鸟 要学会先飞
爱情的翅膀断了 没人给我机会

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
ai过了痛过了://www《外面的世界》MC和尚

你要的应该是这首
展开
七小對 | 发布于2010-12-13
评论
齐秦 外面的世界
舞月天气好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是的 麻烦了 你知道MP3下载地址吗?

求【外面的世界】-MC和尚mp3地址?
340516576 | 发布于2010-12-2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寒嫣篱畔_蝶语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这首歌是 十年 。
57069426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