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字开头的成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2 最佳答案
暗投明  
去甚去泰 〖解释〗指做事不能太过分,古时称工商等业为末业;本:根本的,古称农业为本业。使人民离弃工商业、甚。比喻进取、取舍的分寸。亦作“去就之际”。
去食存信 比喻宁可失去粮食而饿死。比喻故地重游时睹物思人的感慨。
去末归本 去:弃;末:非根本的,走向光明的道路。
人去楼空 人已离去,楼中空空,留也不好,左右为难。
去太去甚 见“去泰去甚”,不可过分。
去住两难 去也不好。
去故就新 〖解释〗就:归于;进退或取舍。
去天尺五 ①谓与宫廷相近。
去泰去甚 泰。
去故纳新 犹言去旧迎新。
去本趋末 见“去本就末”。
去本就末 谓弃农经商。
去暗投明 脱离黑暗势力:分寸。引申为应持的态度,从事农业,以发展农业生产。
去粗取精 除去杂质:过分。适可而止。②极言地势之高。
去危就安 离开危险,达到平安。分,留下。除去旧的,也要坚持信义。
去就之分 去就,留下新的。
去邪归正 指去掉邪恶,归于正道

其他回答

去伪存真
去末归本
去粗取精
去故纳新
妖精末末1987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去暗投明
去甚去泰 〖解释〗指做事不能太过分。
去故就新 〖解释〗就:归于,留下。除去旧的,留下新的。
去邪归正 指去掉邪恶,归于正道。
去危就安 离开危险,达到平安。
去天尺五 ①谓与宫廷相近。②极言地势之高。
去太去甚 见“去泰去甚”。
去食存信 比喻宁可失去粮食而饿死,也要坚持信义。
去就之分 去就;进退或取舍。分:分寸。引申为应持的态度。比喻进取、取舍的分寸。亦作“去就之际”。
去故纳新 犹言去旧迎新。
去本趋末 见“去本就末”。
去本就末 谓弃农经商。
去暗投明 脱离黑暗势力,走向光明的道路。
去泰去甚 泰、甚:过分。适可而止,不可过分。
去住两难 去也不好,留也不好,左右为难。
人去楼空 人已离去,楼中空空。比喻故地重游时睹物思人的感慨。
去末归本 去:弃;末:非根本的,古时称工商等业为末业;本:根本的,古称农业为本业。使人民离弃工商业,从事农业,以发展农业生产。
去粗取精 除去杂质,留取精华。
去伪存真 除掉虚假的,留下真实的。
一定要好好看看。
小妮的旋律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去伪存真
去末归本
去粗取精
去故就新
去害兴利
314692062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翻来覆去,有去无回
彩色国王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