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佛教四大名山旅游,时间充裕,但不知道怎么设计路线,在网上看见你的回答,想想你求助,希望你能帮

我想去佛教四大名山旅游,时间充裕,但不知道怎么设计路线,在网上看见你的回答,想想你求助,希望你能帮帮我,感激不尽!我本人现在在苏州,除了四大佛教名山外,好要去镇江茅山,过几天就可以出发,希望你帮我设计个好路线,估计一下大概车费,谢谢了!好的...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3 最佳答案
四大名山者。峨眉。五台。九华。普陀。看你在哪个位置。怎么方便怎么走。

zjsscjlxb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灵岩山陶冶一下,先去西园寺,下镇江,。车费的话,感受佛教气氛,许愿什么的
先西游九华,顺道黄山看个雪景什么的,然后飞往峨眉,火车去五台,飞回南京,再东拜普陀苏州的话
blindrat | 发布于2010-12-17
评论
苏州出发,可以先到九华山,再经浙江到普陀,由杭州直到峨眉山,再到山西五台山。
癸水乙木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现在五台山温度太低了,去时考虑增加衣物。不必计算,计划没有变化快,车费没多少钱,吃住门票等花销不少。办个邮政卡,身上带点钱出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