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额头两边长了很多痘痘还是粉刺!

我现在19岁了,男生,奇怪了青春期的时候也没有长. 最近这半年来,额头上老是反反复复起红红的痘痘不知道有没起粉刺. 脸庞有时候也会起,但是不明显.网上看了很多东西,都不知道在说什么. 我油腻的东西比以前没起的时候少吃了,每天都喝水. 也每天都运动,不熬夜... 展开
都没办法啊,没用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洗脸,我还用丹资怯痘的,很认真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2-12 14:43 最佳答案
去医院看看吧,要摸一种药膏几天就好了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你现在还是青春期,只是青春痘长的晚了一些,别担心我哥哥到23岁时还有呢
过几年就好了

其他回答

但我脸上的青春痘还是顽强的长在我的脸上(╯﹏╰)但换一种角度想想为什么最近额头中间和鼻子两边长了好多痘痘 我以前有过青春痘但现在很少了 男20
然我已经都快要忘记辣的东西和垃圾食品是什么滋味了,也不是什么一辈子治不好的病,╮(╯_╰)╭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痘痘治不好而灰心,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早晚也会好的,其实我们已经幸运很多了,起码我们长的是青春痘
ni3wd144 | 发布于2010-12-13 00:07
评论
请问楼主是不是经常带眼镜?如果是的话应该是眼镜不经常清洁而导致的。我就是这样!
鬼22可乐 | 发布于2010-12-12 14:42
评论
运动后你要好好的清洁脸部,一天最少要早晚两次洗脸,用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洗面奶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要是严重的话试试针灸也是个办法。
199002030528 | 发布于2010-12-12 14: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