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弹弹堂如何获得真天使之赐、巴罗夫的盾牌、牛头怪、爱心回力标、远古竹枪的碎片,要详细。

如果回答得好有加分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2 最佳答案
爱心回力标,真天使之赐和巴罗夫的盾牌碎片可  通过英雄bg获得:牛头怪,远古竹枪可通过英雄邪神获得,也可在拍卖场里买或在战斗中获得

zhangkangye

采纳率:14% 擅长: 网页游戏

其他回答

2、使用碎片熔炼获得。3、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得。4、部分活动奖励获得。5、开启梦幻轮盘。祝您早日获得神器亲爱的玩家,您好:
神器的获得方式有:1、通关英雄副本翻牌获得

参考资料: http://d.7road.com/

第七大道GM01 |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通过英雄bg获得:牛头怪,远古竹枪可通过英雄邪神获得,也可在拍卖场里买或在战斗中获得 或者用熔炼
shuishan01 | 发布于2010-12-21
评论
干任务
过分过好的 | 发布于2010-12-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