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我的好兄弟歌词?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8 08:00:34 最佳答案
我的好兄弟 
作词:高进
编曲:高进
演唱:小沈阳 高进
在你辉煌得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里的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
合唱: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在你辉煌得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里的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其他回答

我的好兄弟
作词:高进
编曲:高进
演唱:小沈阳 高进
在你辉煌得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里的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
合唱: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在你辉煌得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里的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下面的可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我的好兄弟
作词:高进
编曲:高进
演唱:小沈阳 高进
在你辉煌得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里的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
合唱: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在你辉煌得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里的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谢JX07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我的好兄弟
作词:高进
编曲:高进
演唱:小沈阳 高进
在你辉煌得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里的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
合唱: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在你辉煌得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里的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熙恩乔发 | 发布于2012-11-17
评论
我的好兄弟
作词:高进
编曲:高进
演唱:小沈阳 高进
在你辉煌得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里的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
合唱: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在你辉煌得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里的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6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