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千里之外>歌词理解

"闻泪声入林寻梨花白只得一行青苔"王维<鹿柴>"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声,返景入山林,复照青台上"共同之处A一种低吟悲伤的愁绪B感叹岁月流逝的无情C寻幽探访后的莫名空寂感D因景引发思乡之... "闻泪声入林 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王维<鹿柴>"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声,返景入山林,复照青台上"共同之处
A一种低吟悲伤的愁绪
B感叹岁月流逝的无情
C寻幽探访后的莫名空寂感
D因景引发思乡之情

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小可爱99
2007-02-19
小可爱99
采纳数:7 获赞数:2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寻幽探访后的莫名空寂感
文雨猪猪
2007-02-22
文雨猪猪
采纳数:35 获赞数:464 LV6
擅长:校园生活 礼节礼仪 历史话题 度假旅游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不可以多选啊~~?
呵呵,我赞成A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青青草之梦
2007-02-19
青青草之梦
采纳数:49 获赞数:857 LV6
擅长:视频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A一种低吟悲伤的愁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7-02-19
展开全部
C寻幽探访后的莫名空寂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